DSC_7881

赤峰街散步的最後一站,我來到具木頭香氣的二条通綠島小夜曲。

(到訪日期:2018/07/26)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,在有點冷的下雨天,喜歡喝上一杯有牛奶的咖啡。牛奶要多一點的,我會選擇卡布奇諾,而且他的念法很詩意--{Cappucino},我在赤峰街散步的傍晚,吃過了肉排晚餐,還想再留給自己一個時間抽離現在的庸碌生活,給自己留有一杯咖啡的時間吧!   終於把身上最後的現金花光,得到一杯咖啡的晃悠。

「二条通 綠島小夜曲」Bossa Nova jazz音樂輕鬆悠然地撥放著,那個晚上坐在一個可以看見櫃台與所有顧客的角落,慢慢地喝著我的卡布奇諾,看到大學生憑學生證可以打折,無奈已經畢業一陣子,拿出醫事人員卡不能打折啊! 

乾燥花的暖色調,木頭的暖色調,卡布奇諾的暖色調,令人富足。

首先店員先幫我點了一個小小的蠟燭,這邊我稍微提下,小心衛生紙不要沾到火,會燒起來。差點就要滅火的女子在這(招手)。

DSC_7884

DSC_7883

DSC_7891

DSC_7887

DSC_7886

DSC_7869

下午到赤峰街的散步地圖,陽光至向晚,最後以一杯咖啡作為結尾。

 

赤峰街散步 page  1.    Miss V bakery   溫柔抹茶起司塔

赤峰街散步  page 2.   名古屋台所   煎蛋手做漢堡排   日本媽媽家常味

赤峰街散步  page   3.   二条通  綠島小夜曲   啜飲一杯溫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,拍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