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古屋台所cover

在赤峰街想要吃點日式的料理,也有蠻多選擇的,我這次來到的是名古屋台所,最被其他部落客推薦的是「煎蛋手做漢堡排」,加點一碗飯,配上著吃,紮實的漢堡肉排,味道真好。

漢堡肉是日本家庭主婦必備便當菜,我覺得每一個媽媽做出來的味道多多少少不同,至於這次吃到的是名古屋口味的,加上赤味噌,還有滿滿耐心與體力揉製而成的豬肉漢堡排,再用煎台慢慢煎成。

單份是一個「煎蛋手做漢堡排」配上高麗菜絲與一顆煎太陽蛋,醬是蕃茄醬與赤味噌醬調製而成,酸酸甜甜,有點偏鹹。如果單吃真的會很鹹,肉質軟嫩適中,嚐得出豬肉的甜,白米飯是另外加點的,整體份量十足。

另外我又點了一瓶「ASAHI 朝日啤酒」來搭配這樣涼涼的晚上。

菜單請參考,店內還有販售味噌豬排飯、烏龍麵等等,日式家常料理。

DSC_7857

DSC_7858

DSC_7859

ASAHI 朝日啤酒,味道清爽順喉。未滿十八歲禁止喝酒。

DSC_7861

看看這煎蛋,一用筷子滑開,蛋汁與肉排相遇,非常甜美。

DSC_7866

身為專業的吃客,必定要切開斷面照片,肉排扎扎實實,每口都可以吃得出用心真材實料,吃完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,我想這應該是家常菜的魅力吧!

DSC_7868

這次來赤峰街,總共訪了三間店家,第一間是我大學時代很喜歡的Miss V bakery,第二間(本文)的煎蛋手做漢堡排,接著我們要去下一間,都市偵探李清志拜訪過的--「二条通 綠島小夜曲」。

 

 

赤峰街散步 page  1.    Miss V bakery   溫柔抹茶起司塔

赤峰街散步  page 2.   名古屋台所   煎蛋手做漢堡排   日本媽媽家常味

赤峰街散步  page   3.   二条通  綠島小夜曲   啜飲一杯溫醇

arrow
arrow

    想,拍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