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空白} {歸零} {那些想說的話}

IMAG5565    

 

    我是「想,拍。(sparkal4ever)」,來自桃園,在台北讀書,目前的職業是護理師。

因為本名太難唸對,所以就取了個藝名。想要拍照的心,心願是拍出令人怦然的照片,並有閃閃發亮的感覺(sparkling)。

自國中買了一台小相機後,就開始熱愛拍照,手邊常有一只單眼(小M),但追焦速度不夠快,往往是拍靜物照,因此開始寫美食紀錄。

 

 我喜歡女攝影師 FanFun 的人像與靜物,因為她的照片總是很溫柔,具有空氣感,我也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有令您怦然心動的感受,就算只有一張也好!關於 FanFun 的更多照片  請點 http://fanfun.pixnet.net/blog

我喜歡攝影,攝影帶來許多成長,藉由紀錄影像,與細膩文字的書寫,我思我想我攝

對了! 最近開始實施「#人孔蓋女王蒐集大賞」, 大家可以搜尋到世界各地的人孔蓋在我腳下。

DSC_4831

另外,在閱讀想拍的部落格時,可以從右手邊的分類來找有興趣的文章,下面是簡單的介紹,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,感謝、感謝。

目前的行旅分類可以分成三個部分:

A.→ 世界  Global Travel

分別記錄了旅遊年份、地點、景點,不論是想要看照片、心情片語、找到放鬆療癒的地方的您都很適合進來逛逛。

intro 1.jpg

 

B.→  國內  Taiwan Cusine & Travel

小分類很多,我個人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是:【細品   咖啡】、【臺灣 的茶】、【臺北 抹茶】。

【細品 咖啡】是蒐集台北的咖啡廳,有老式的也有新式的,我的原則是一定要點杯正式的咖啡,非飲料。

可以依照你想去的捷運站附近來找心儀的咖啡廳。

【台灣 的茶】是一定有台灣產的茶葉,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喝茶,所以特別獨立出來的部分。

【臺北  抹茶】是私心獨立出來的部分,裡面包含甜點等等,令人心情變好的抹茶甜品。

intro 2.jpg

 

C.→  札記 Diary

裡面分別是閱讀的書、小廚娘時間(不定期更新簡易食譜)、宅配小物等。

intro 3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歡迎來到「想,拍。」的祕密花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lbum alley /sparkal4ever

IMG_0592.JPG   IMG_4927.JPG IMG_4431  IMG_3901.JPG

TUKTUK    

 

 如您也喜歡看我的文字與構圖,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。  

 Follow me on my Facebook  

11182219_648537835277697_2115615666195781771_n   

想,拍。

sparkal4ever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想,拍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